本報訊 “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也不是我的乘客,車子被幾個人攔下後,我就被他們打了。”昨天,杭州的哥趙師搜尋行銷傅被人打了。記者聯繫上他時,他還在醫院進一步治療。“說來你們不相信,被人打後我的車子也沒了,幸好後來交警和110幫我找回來。”
  這件事情發生在前天深夜10點多,杭州朝暉路和平飯店門口。“我開著出租車經過和平飯店,當時路邊有4個男人招手,我就放慢速度停了下來,但對方拖拖拉拉沒馬上上車,我感覺不usb像是乘客。”趙師傅講,他看對方沒反應,這時前面剛好有兩個姑娘招手,於是就開了過去。
  兩個姑娘很快上了車,但就在趙師傅準備起步時巴里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他們幾個人追上來把我的車攔住,接著把我拖下車。之後不由分說,就是一頓拳腳。”
  被打之後,趙師傅還發現對方中的一人把出租車開走了。咖啡機而另外幾個人開始逃跑。“我就拉住其中一個人,另外的跑了。”趙師傅說。
  當時圍觀的人多了起來,報了警,被趙師傅拉住的男子總算沒能跑掉:“我問他車在哪裡,永慶房屋對方不肯說。”
  文暉派出所民警很快趕到現場。巡警和交警一起在不遠處找到了出租車。同時,民警把被趙師傅拉住的人帶回所里。
  據瞭解,男子姓楊,他承認當時一起的朋友都喝了酒,感覺出租車司機挑客,一時衝動才動了手。
  目前此事,文暉派出所還在協調處理中。
  本報記者 柏建斌
  (感謝讀者朱先生報料)
  (原標題:的哥深夜莫名被毆出租車也被開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tstpc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