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是羅濤喝醉了酒,搶來KTV營業款發酒瘋
  40多歲的男子羅濤(化名)喝醉了酒,在KTV里拋撒現金。最後的結果是:他在拘留所里度過了春節。為什麼呢?因為他撒的現金,是他從KTV的前臺搶來的。
  春節在拘留所里度過
  昨天是節後上班的第一天,羅濤卻仍在拘留所里。這幾天來,他一直懊悔不已:“酒喝多了真不是什麼好事!”
  2月3日晚上10點過,羅濤來到大坪一家KTV,和朋友唱歌喝酒,當晚他至少喝了10瓶啤酒。到了4日凌晨2點過,羅濤結完賬準備離開,卻發現一直陪他喝酒唱歌的KTV客戶經理小燕(化名)不在了,他一打聽才知道,小燕下班回家了。
  羅濤是這家KTV的常客,和小燕關係不錯。得知小燕拋下自己回家後,羅濤有點氣惱。他走到KTV的前臺,讓服務員把小燕“叫回來”。
  抓起現金在樓內拋撒
  當時,服務員沒有把羅濤的要求當一回事,讓他自己打電話給小燕。
  羅濤的火氣一下就上來了,他一把抓過前臺上的幾千元營業款,轉身往KTV二樓跑去。他告訴服務員:“如果小燕不回來,你們今天就拿不到這個錢!”服務員追上去想拿回被羅濤搶走的現金。追到二樓和三樓之間的拐角處,幾個服務員抓住了羅濤,並把錢要了回來。
  但酒勁未消的羅濤並沒就此善罷甘休,他又沖向了前臺。這次,前臺的1000元用於找零錢的備用金成了羅濤的目標。他抓起一把現金,往樓上跑。服務員們第二次追了上來,羅濤竟然將現金拋向了樓道里。10元和5元的鈔票,像下雪一樣落在了過道上。
  接著,羅濤又衝到底樓前臺,再次抓起一些現金,跑到樓道里拋撒。服務員打電話報了警。
  只是為引起別人註意
  當石油路派出所的民警趕到時,羅濤被KTV的服務員們攔在門口。滿身酒氣的羅濤看到民警來了,知道事情不妙。
  酒醒後,羅濤對自己的行為也非常後悔。他承認,當時一時衝動,也是為了引起別人的註意,才抓了KTV前臺的現金,拿到樓道內拋撒。
  目前,羅濤仍在拘留當中。
  重慶晨報記者 譚遙  (原標題:大年初五凌晨兩點多
男子在樓道里大把撒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tstpc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