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7點左右,內蒙古代表團在北京西站剛下火車,就被永慶房屋媒體“堵住”採訪 供圖/新華社
  ▲上午,全國政協委員鞏漢林在設計裝潢北京國際飯店報到 攝/法制晚報記者 吳海浪
  法制晚報訊(記者 吳海浪)固態硬碟安裝今天上午7時15分,內蒙古代表團乘坐火車抵達北京西站,成為第一批到達北京的京外代表。按計劃,出席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
  此外,全國政協委員鞏漢林去北京國際飯店報到,他剛走進酒店大堂就被早室內設計候在此的媒體圍住。
  不少媒體都在關註他今年的提案內容,對於這位兩會“老面孔”,不少人跟他打趣寒暄,“今年春晚您台北港式飲茶看了嗎,覺著怎麼樣啊?”鞏漢林笑著說,“好!”
  文/記者 吳海浪
  部分據新華社  (原標題:京外代表團今日將全部抵京 內蒙古代表團上午7時到達 “老委員”鞏漢林與媒體笑語寒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tstpc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