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李文姬)據今天《廣州日報》報道,廣東省公安廳召開整治“涉黃”問題專項行動發佈會,截至24日,廣東省共打掉涉黃團夥62個,抓捕涉黃活動獲利者、經營者、組織者541人,36名民警“涉黃”被查。
  廣東省公安廳昨天通報現階段廣東全省的“掃黃”成果,並針對2月9日中央電視臺(以下簡稱“央視”)所曝光的東莞市部分娛樂服務場所存在嚴重涉黃問題的打擊結果做了重點回應。
  根據通報,截至3月24日,廣東全省各地取締違法違規場所208家,2925家違法違規場所被要求停業整頓,62個涉黃團夥被打掉,865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而此前央視所曝光的11家場所涉黃案件也基本查清,共抓獲犯罪嫌疑人207人,已逮捕167人。
  在“掃黃”重鎮東莞市,有36名民警被立案查處和問責處理。其中,職務最高的就是此前已被免職的時任東莞市副市長、公安局長嚴小康。
  相關新聞廣州端2800男同聚眾窩點
  2月23日,廣州市公安機關成功搗毀了一個男同性戀者聚眾淫亂窩點,現場抓獲涉案嫌疑人13人。
  經調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從2013年12月開始借助QQ群、同性戀圈中朋友相互介紹、派發色情卡片等方式,吸納成員並租用一民宅作為窩點聚眾淫亂。至案發,成員達2800多人,年齡段從18歲到50歲。
  目前,王某某被以涉嫌聚眾淫亂罪刑拘並呈請逮捕中,參與聚眾淫亂的何某某等7人被處以行政拘留10日至15日的處罰。
  文/據今日《廣州日報》、《羊城晚報》
  整理/記者 李文姬
  (原標題:東莞36名民警“涉黃”被查 職務最高的是東莞市原副市長、公安局長嚴小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tstpc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