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計劃志願者助力高考
  天山網訊(通訊員王聖新 肖俊華攝影報道)6月7日,庫爾勒市文明辦、團市委組織70餘名西部計劃大學生志願者在巴州一中、巴州二中、巴州蒙中、庫爾勒市第八中學、庫爾勒市第一中學、庫爾勒市第四中學、庫爾勒市第一小學8個考點開展了“助力高考,我為學子送清涼”活動,為高考學子送上750毫升的礦泉水,希望學子們能夠考出好成績。
  活動伊始,志願者們和在考點外等待的家長談心交流,併為著急緊張等待考生的家長們、堅守崗位的特警送上礦泉水〖試結束時,志願者們為走出考場的學子們發放愛心企業提供的寓意滿分的750ml的礦泉水�
    此次“助力高考,我為學子送清涼”活動共送出600餘箱礦泉水,在志願者熱情的態度和對“學子們”由衷的祝願中井然有序的開展著,志願者們重溫了自己的高考情景,也踐行了“團結、奉獻、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豐富了西部行、西部夢的志願理想。  (原標題:庫爾勒市志願者600餘箱礦泉水 助力高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tstpc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