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入山溝的轎車。任國勇 攝
  揚子晚報訊 (記者 任國勇) 前夜,一輛轎車行駛到南京紫金山天文臺二道彎位置時滑入山溝,昨天下午,有登山市民發現轎車還在山溝里的樹叢中,於是報警。警方到場後聯繫了吊車和牽引車前來救援,但車內無人。
  昨天下午兩點多鐘,有登山市民發現紫金山天文臺二道彎位置的山溝里有一輛紅色的轎車,擔心有人受傷,隨即報警。很快玄武特巡警趕到現場,只見天文臺二道彎的彎道外側山坡下有一輛紅色轎車,轎車離路面十幾米遠,民警和登山市民一起對著轎車大喊:“有人嗎?”但沒有應答。民警一方面聯繫交警,一方面沿著山坡小心翼翼地湊過去查看,此時轎車車門緊鎖,車內無人,車損並不嚴重,車內安全氣囊也未開啟,看似撞擊力並不大,車內人員可能早已自行逃離。後來,現場民警多方聯繫得知,前夜已經有人報過警,車上人員並無大礙,當夜就離開了現場。至於車禍發生具體情形,記者一時難以求證。
  登山的市民說,這條山道路面為碎青石路面鋪成,雨天非常濕滑,經驗不足的司機最好不要駕車上下,很容易打滑偏離山道。從現場痕跡上看,轎車應該是在彎道處沒控制好車速和方向,滑入山溝,滑入過程中沒有發生翻滾,因此損傷並不嚴重。昨天下午,警方調集了一輛牽引車和一輛吊車對事故車進行救援,先用牽引車上的鋼索將轎車拽近,然後用吊車弔回了路面。警方也提醒市民,陰雨天氣儘量不要開車上下山,以避免類似的事故再次發生。
  (報料人:方先生)  (原標題:雨夜開車上紫金山,轎車滑入山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tstpc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