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辦公mSATA樣板層里視頻會議演示)
  
  (智慧隨身碟辦公樣板層辦公區域展示)
  
  (貼心的人記憶體性化設計:員工休息間)
  紅網長沙7月28日訊(記者 孟暢)7月26日,綠地中心智慧辦公層樣板間正式對外開放。通過抽獎,百餘名市民不僅獲得了綠地貼心的禮品,更贏得了首批參觀智慧辦公層樣板間預防癌症的機會,體驗了“科幻大片”式的商務辦公。
  綠地中心智慧辦公樣板層,融合了IBM、三星、華為、思科等世界IT巨頭頂尖技術的超級前臺、移動辦公工位、健康澎湖民宿中心、智真視頻會議室等10多項高科技辦公配套,為參觀嘉賓全方位展示了綠地商務辦公的智慧化配套。
  在智慧辦公樣板層里,所有設備均可提前預約,並必須通過刷卡或人臉識別開啟;電源、窗帘、開關等以物聯網技術聯網,實現手機APP終端無線控制;個人網真視頻會議、智真視頻會議、刷卡計費式文印設備等都是目前引入的最高端技術設備。
  湖南綠地金融城置業有限公司總經理何池先生表示,智慧辦公必將成為未來商務發展所趨,綠地集團作為智慧辦公的首創者與引領者,以技術全球同步、寫字樓資源全球整合,為企業提供最為全面的辦公配套與服務,致力於讓每一位業主在每個城市都擁有自己的辦公室。
  作為中國房地產行業的領軍企業和寫字樓首席專家,綠地集團22年來一直致力於寫字樓行業標準的不斷探索與創新,第4代智慧商務寫字樓率先進駐長沙綠地中心,並全面引入8S智慧系統,提供4大模塊、25項智慧科技應用,並集合全球頂級智慧化技術、科技化服務於一體,實現節能、安全、舒適、環保、便利、高效的辦公特征。
  “寫字樓面臨升級換代,智慧辦公一定將成為未來趨勢,更難得的是有綠地集團的品牌實力支撐,智慧辦公必將成為投資價值高地。”一位投資人士表示,看好智慧辦公的投資先機,並表示將儘快出手投資綠地中心。  (原標題:長沙綠地中心智慧辦公層樣板間開放 開啟長沙科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tstpc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