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楊金寶報道)“我們夫妻都在忙於各自工作,根本沒有時間管孩子,孩子的班主任董久玲老師經常來家訪,我們很感謝老師,是他們的殷殷教誨和辛勤付出,才使我們的孩子取得了今日的好成績。”7月30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三十七團水電站職工高設章感動地對記者說。
  該校校長胡慧敏告訴記者說:“2014年度我校中考,有7人考入以優異的成績考入第二師華山中學,14人考入第二師八一中學,重點升學率達到95.4%,創建校以來歷史最高記錄。學校雖然距離縣城較遠,校舍簡陋,條件較差。但我們學校的教職員工沒有氣餒,大家以‘提升教師隊伍素質、提高教學質量、促進學生德智體全面發展’為目標,多渠道吸取先進教學經驗,對學生實行24小時跟班制,以強化各項管理為載體,促進了教育水平的不斷提高。”
  據悉,該團中學為促進教育事業快速、健康、和諧發展,以優化育人環境,改善辦學條件入手,不斷加強師資隊伍建設,促進了教育教學質量的不斷提高。  (原標題:第二師三十七團中學2014年中考成績創歷史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tstpc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