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推動重點工程又好又快發展
  雲南省重點工程勞動競賽2013年總結表彰會召開
  雲南網訊(記者 陳怡希)10日,雲南省重點工程勞動競賽2013年總結表彰暨2014年啟動儀式舉行。對2013年度重點工程勞動競賽中涌現的先進單位和個人進行表彰,同時,也對2014年度重點工程勞動競賽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隨著我省“兩強一堡”戰略目標的深入實施,雲南迎來了大建設、大發展、大跨越的重要時期,一大批重點工程建設項目全面展開。為了更好地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組織動員廣大參建職工為雲南經濟社會做貢獻,自2013年以來,雲南省總工會、雲南省發展改革委員會在全省部分重點工程中,開展了以“當好主力軍,建功橋頭堡”為主題的勞動競賽。活動開展以來,全省20多家參建單位參加了競賽活動,涉及參建職工2萬多名。
  今年省總工會、省發改委將進一步推進全省重點工程勞動競賽的開展,把19個重點建設項目作為重點,涵蓋了水電、鐵路、公路、機場、環境建設和生物開發等重點工程參賽單位更多、涉及面更廣。通過重點工程勞動競賽加強各方協調,合力推動工程項目又好又快發展;真正把力量凝聚起來、熱情調動起來,發揚工程建設單位硬骨頭精神,更好地攻堅克難,推動工程建設項目順利推進;提升職工素質,培養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高素質職工。
  會上,雲南省總工會授予雲南麻昭高速公路建設指揮部等2個單位雲南省五一勞動獎狀,授予中鐵十二局集團有限公司雲南麻昭高速公路B3工區項目部等9個集體雲南省工人先鋒號,授予劉和開等5名職工雲南省五一勞動獎章。  (原標題:雲南省重點工程勞動競賽2013年總結表彰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tstpc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