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騎改裝電動車撞路燈身亡
  事發海口南渡江大橋,警方初步認定系單方面事故
  事故現場
  □記者 暢凱文/圖
  本報訊 23日下午1時許,海口市區通往靈山鎮的南渡江大橋發生一起事故,一名身著靈山中學校服的男子騎電動車不慎撞上橋上的路燈桿,在被急救車送往醫院搶救途中身亡。記者昨日從交警部門瞭解到,經過警方調查,初步認定該事故為單方面事故,不存在肇事逃逸一說。
  “我看見人躺在地上,前面的電動車已經散架,可能是肇事逃逸造成的。”一名吳姓路人如是說。記者瞭解到,昨日中午,事發後有路人以為是一起交通肇事案件,便撥打了電話報警。警方趕到事故現場後,沒有在該男子身上發現相關身份信息。
  昨日中午,記者來到事故發生地瞭解情況。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高速公路大隊靈山中隊的辦案民警林淼說,事發時現場較為慘烈,經過警方初步調查,目前可以確定為單方面事故,現場電動車也系超標改裝過的電動車,事發時可能是車速過快才失控撞上了路燈桿,騎電動車男子由於沒有戴安全帽,頭部直接撞擊路燈桿,在送往醫院的途中死亡。民警稱,可能是沒有防護的撞擊直接導致了悲劇的發生。
  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偵辦之中,同時,靈山中隊已經著手將案件移交給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事故處理大隊做進一步處理。昨日記者進一步瞭解到,死者確系靈山中學初中二年級學生。  (原標題:學生騎改裝電動車撞路燈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tstpc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