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9日電 據俄媒8日報道,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日前表示,希望俄政府2015年能夠避免縮減用於農業的支出,利用好2014年的作物豐收來發展農產業和進口替代。
  梅德韋傑夫在會見農業部長尼古拉·費奧多羅夫時說:“我們的任務是在2015年中好好分配這些作物,不能允許國內市場發生任何問題,全面利用現有機會來發展牧畜頭數,並推廣進口替代技術。”
  梅德韋傑夫提醒說,2014年12月俄羅斯通過了農業發展方案的修訂案,將來將更多地關註種植業、育種業等方向。
  談到實現進口替代,費奧多羅夫表示,有希望在未來2年內實現這些計劃。
  費奧多羅夫還表示,“據準確資料顯示,2014年,俄羅斯農業生產者獲得1.053億噸(糧食)。”梅德韋傑夫稱2014年“是農業十分成功的一年”。  (原標題:俄總理:俄農業發展獲成功 未來將推廣進口替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tstpc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