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52 青潭觀月情-52 ·hihi回復-我現在重複看19渡,感覺又不一樣了.我好傷感,看到裏面的角色,真的很幸福.真的很想他們,不知到等到那一天才能相見,可能緣份還未到,我會一直等他門,一直想他門.不退轉的心…… 想到以前看修書,看到通天這麼痛他的女兒,真的很....如果有一天我的天媽來啦....我真的不敢想像…… 人生只不?酒店兼職L是一場夢,沒完沒了的戲.我真正的家不在這兒啊!!! 希望玉青能夠沖上去,你知到有很多人也在等你這個機啊!! 我應該不知道是等了多少世了……九玄娘:千里無故不開花——楚夢:心系九宮成金蓮——楚夢學者回復 ·青潭觀月情43,44,靜心看到這裏,杏子評論首先是"我 酒店工作”小,其次是咬住不放!就是抓住機,咬住情,靜心明白啦,牢牢的抓住,抓緊這條天線,不管風浪有多大多險,也要緊抓不鬆手,隨上天心,天情系緊系著,決不斷線。 玉青就是自己一面鏡子,同樣照到了我的心,有“我”心就動,“我大”回不了家,去掉一個我,把心應好,把情系牢。在順?系統傢俱菑挶P應天情,讓天情在心中無限擴大,大到無我時,把握好自己的心,再把握住一個“情”字,順天就無我...... 在修行路上......有“我”無“我”交替磨合,也是剝芭焦的過程。破“我”去“我”磨去這個“我”一路行。心明白啦情也深了,心也就放平了,心也不急了,找回屬於自己的那份真情再向前大 房屋貸款步行,自然行,輕輕鬆松天上行緊記天尊教導。靜心學者會牢記心上! ·這段時間看了觀記很受啟發,心情沉重的很,感覺到那個我始終放不下,修學的極少相應的太差,好長時間以來老是夢中出現一些圖像,很多時候弄不明白,中午和夜裏休息就出現夢境,有的多少領會一點,有的領悟不透,老是感覺到她們的存在, 票貼好像就在我身邊,心像系在這個地方一樣,什麼也做不上來,有時出現電話的聲音,耳音,心音,還有就是看到她們講故事,然後我在旁邊聽,還有一次出現一棵大樹,長滿青綠色的個特別大的蘋果,一次出現粗壯的大樹杆杏紅色的,支杆上邊長出來綠色新的樹支和樹葉,一次出現一棵大杏樹,長滿了橘紅色的杏,昨天中午出現一個灰色的動物, 澎湖民宿還有一個大青蛇,我問她報名事情她讓我自己問,我說沒有反應,她讓我問青娘菩薩,然後眉心這裏出現一個亮光球飛走了,有時候感覺院子裏和室內金光一片,有很多隱態的在漂來漂去……百會穴和眉心壓漲麻涼轉動特別明顯,平時小腹部,眉心,百會穴,麻酥酥漲的感覺,向旋轉一樣,有時候出現遙遠地方的圖像,看到一些事情和現實相吻合,看了觀記的指點和開 ARMANI示,很感激也很受啟發,千言萬語想說出來的感覺湧上心頭……學者醉臥中原 杏子:接著研究觀記吧,要不然飛狐又要罷工了! 月湖女:飛狐前幾天罷工是因為S不理她,飛狐說——聽錄音打字耳朵、眼睛都疼的要死!杏子成天的不務正業…… 杏子:能者多勞嘛,再說我得上學呀?我都沒時間寫評論呢……哼,研討觀記! 飛狐:觀音就坐在那兒……我又看見龍王來了,還是 室內裝潢東海龍王。 龍王道:來商量個事兒。 S:嗯,說吧。 龍王:還是我家閨女的事。 S:嗯。 龍王:你看是不是早點辦? S:呵呵,早點辦啊?早點辦……只要有機會就行啊。 龍王:機會總會有的。 S:對。 龍王:就是機不可失,所以先來提個醒。 S:嗯,忘不了。 龍王:那就多謝了。 S:嗯。 飛狐:他就抱拳給我們行禮,給觀音她們作了個揖就走了。他可能是比較放心了。你說… 酒店打工…那個總是與蚩尤在一起的藤白將軍到底是個什麼身份呢? S:藤就是龍——白龍王。虛空的他們與現實中的人不一樣,虛空的她們總是把自己往小了說;人呢——總是把自己往大了誇張,比如什麼大魔龍神呀、天狼星呀等等,都是不得了的大! 飛狐:我看見八妖來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tstpc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