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意欠薪抗癌食物71萬逃匿近2年一包工頭落網
  瓊海警方將其移送燒烤檢察院立案起訴
  本報訊記者昨日獲悉,在瓊海市人社局、公安局ssd固態硬碟的共同努力下,拖欠農民工工資逃匿近2年的包工頭周某近日被抓捕歸案。
  據悉,2012年10月周某承包浙江暨陽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承建的瓊海美嶺湖工程項目,工程完工後,周某領取工程款,但拒支付20名工人71.79萬元工資,並攜固態硬碟款逃匿;
  2013年1月,瓊海市人社局勞動保障監察大隊將周某惡意欠薪逃匿,拒不支付農民工工資案件移送公安部門立案處辦公室出租理;近日,周某被抓捕歸案。目前,瓊海警方正在辦理移送該市檢察院立案起訴手續。據悉,下一步,瓊海市將繼續加大惡意欠薪逃匿打擊力度,營造和諧穩定勞務市場環境。
  通訊員 吳林武 蒙海俊 記者 鐘起的  (原標題:惡意欠薪71萬逃匿近2年一包工頭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tstpc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