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旗津.海忠寶活海產 雖然旗津離我們家蠻近的.. 但因為屬於長條狀地形.. 路程還真遙遠..地點是海忠寶海鮮餐廳.. 記得五月份也有跟家人來過啊.. 想不到一吃就 永慶房屋上癮哦..爸媽哥先假裝點菜.. 我跟老弟則在一旁搞笑..最後還是尋問了大家的意見點了幾樣菜 賣房子.. 點了五盤都只要100元..除了螃蟹跟魚湯比較貴..炒高麗菜..炒海香菇..炒螺肉.. 炒?魚.. 全是下酒下飯菜.. 酒店工作還有一個是花枝的內臟.. 用炸的..外酥內軟不錯吃.. 螃蟹300.. 魚湯230..整桌就1030元..五個人吃..很便宜耶..然後就展開一場 買屋網搶著付帳的戲碼.. 是不會把老爸推開.. 但推到一旁是真的.. 爸媽好像很不好意思. 真奇怪.. 他們又沒在賺錢.. 小孩也養那麼大了.. 盡點孝道是 烤肉應該的啊.. 更何況只是吃頓飯咩.. 記得我高職畢業後..就沒再跟家裡拿錢了.. 但也都自己賺自己花.. 所以這餐我請啦.. 叫老爸請我吃燒酒螺就好…想不到老爸 小型辦公室直覺回答『不要啦.. 不要吃那個..』 當場令我傻眼.. 人家請你吃大餐.. 你請個燒酒螺是會怎樣啦..小氣耶.. 因為老爸說以前吃過..但都吸不出螺肉..我懷疑他不是吃到人家吃剩的?襯衫?.就是方法不對..才有陰影啦..最後還是沒吃到燒酒螺.. 真的很圈叉耶.. 旗津晚上還蠻熱鬧的耶.. 附近的居民會聚集在空地上.. 唱起卡拉ok.. 超猛的…-------昨天本來要找Erin去公館逛逛 酒店工作.. 但她下班都八點多.. 能逛的時間就很短.. 就取消囉..其實在台北朋友好少哦.. 結交的人很少志同道合.. 也不會像學生時期的同學那樣單純.. 生活中除了工作就是家庭.. 好想出國玩啊… 但身邊的朋友不是沒錢就是沒 591閒.. 好慘哦..這幾天都會幫老公弄晚餐.. 之前幫他帶便當.. 他總會再帶回來吃.. 因為沒時間吃.. 厚..那就不要帶啊..回到家再吃就好了咩.. 全部現炒現煮..熱騰騰吃已經弄過豬腳飯..咖哩拉麵..泡麵加蛋..塊塊飯..今天要弄什麼呢.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tstpc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