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象卡 每個星期二是安安幼稚園固定在中庭跳舞的日子 也是我唯一有機會偷看他上課的模樣 過了偷偷摸摸的 辦公室出租幾週 星期一我跟安安說 媽咪明天看你跳 代償舞好嗎 安安說 好呀 然後呢 媽媽說 然後媽咪就要 禮服回家 你要勇敢跟我說再見 0k嗎 ok媽咪才去喔 安安說 ok呀 星期二一早 按?結婚蚨D例我們繞了一大圈去上學 到了門口 安安沒哭 連一下都沒有喔 真是勇敢 媽咪先去吃早餐 591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走到幼稚園中庭 安安看到媽咪 感覺很害羞 同學還說 世安媽媽耶 老師先跟小朋友說?保濕面膜☆?接著進行頒獎喔 這時媽媽聽到老師說 有一位小朋友越來越棒 今天連一下下都沒有喔 你們知道是誰嗎?? 小朋友齊聲說出安 結婚安的名字 安安害羞的舉起手走出隊伍 接受老師的大象卡(上面有寫我很棒喔) 今天的舞 安安跳的特別賣力 或許是看到媽咪 也或許是大象卡 媽媽很?長灘島P動 感覺安安又向前跨進一大步 結束後 安安走到我面前 揮舞小手跟我道別 說真的 我差點哭了 因為我知道這需要很大勇氣 今天安安很早就說要去上課 而且一樣很?租辦公室i敢沒哭 加油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額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dtstpc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